【米英】消失的王后去了哪里?


目录戳我

文/长歌
cp=usk
paro=黑桃KQ

*《莽丛中》手法,有一点点露中注意
*大概是双向暗恋
*
 一个在国王王后的婚礼现场负责魔法祝福的小侍女说:
 “这下黑桃国大概是要大乱了!刚过世的老国王看到现在的场景恐怕是又要伤心得生病了!我的大天使啊!我们邀请了来自三个邻国的无数权贵和满城的百姓参加这场阿尔弗雷德新帝和柯克兰王后的婚礼啊,先不说黑桃国王室的名誉。我可怜的王后,他平日里是那么仁慈又绅士,对待所有臣民都如同对待自己的孩子般温柔,他怎么就突然在婚礼上消失了呢?是的,我亲眼看见了,看见王后在走向大厅中央魔法树的时候倒下了。他的肉身和完美的脸庞化成了紫色的光线,就连他华丽的礼服缎子都随着小精灵的唱诗一起飘走了!呜呜呜呜呜,而站在一旁的新王竟然还无动于衷!我可怜的亚瑟王后!”
 
 与黑桃国一样长寿的骑士皱紧眉头说:
 “这个状况实在是很棘手阿鲁。今天是我们整个黑桃国准备了半年之久的王和王后的婚礼,竟然出了这般岔子,甚至有关于亚瑟的性命,这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是于黑桃国无益的啊!我确实看到了新王后的消失,当时我就站在他们的旁边。他俩是我看着长大的,亚瑟是柯克兰家的幺子,自幼就和老琼斯国王的独子阿尔弗雷德在一起长大,性格不知道比刚上任的国王小子沉着了多少倍。要不是祖宗例法不可变,我倒是希望国王的职务可以由亚瑟来担任。今天早上亚瑟的状态实在是令我感到奇怪,谁都知道国王王后的婚礼不同于平民百姓,不过只是政治结合罢了,可我在走廊里看到他的时候他竟然红着脸低着头急匆匆地往前赶,就好像在逃避什么一样,甚至都没有和我问好,这绝不是他平日里应该有的样子。这次婚礼也邀请了梅花国的权贵们,我想一定是暂时休战的他们的国王搞的鬼!因为就在亚瑟倒下的时候,布拉金斯基家族的伊万,梅花国的现任国王,他站在对面对我发出看了就让人发麻的恐怖的笑!要不是婚礼现场魔法和精灵的力量太强,我肯定能当场指证这个浑小子!”

 被邀请参加婚礼的敌国国王笑着说:
 “哎呀哎呀,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呢。没想到向来以严肃和礼貌闻名的黑桃国柯克兰家族中也有这样有趣的人呀?看着盛装的王后在众人的惊呼下幻灭,真是一场好演出呢。惊慌混乱的人民与呆滞的王,这就是那个黑桃骑士一心一意不变地守护着的簇拥着的国家和统治者吗?小耀,你的王后的魔法能骗过人民,骗过身为骑士的你,可是却骗不过拥有魔王力量的我哟。这个消失的亚瑟柯克兰,只不过是你们的调皮王后用了小小的禁术变出来的而已。要是在我的王国,让你不省心的家伙,可是会被我碾碎的哟?不要用那种看犯人的眼神看着我啦,我可是一直真心想和你做朋友的。”

 躲藏在森林禁地流着泪向大小鬼忏悔的逃跑者说:
 “我这样的不当举措,先王是否能饶恕我呢?我实在是他妈的疯了才会做出这种事,在婚礼上逃跑,弃一整个黑桃国于不顾。我的大天使!和阿尔弗雷德结婚?不,我不讨厌他,更不如说我偷偷地爱了他很多年。可我不要承认!这种得不到回应的感情就是强加在对方身上的枷锁和让自己大脑僵化陷入怪圈的元凶。我的家族是理性而温和的,我也应该有这样像个绅士一样的言行,从内而外的。可是唯独面对他,不行,面对明明是作为我弟弟一样存在的他,我竟然有了那样肮脏可怕的想法!我没有办法再直视他灿烂如同天堂阳光般明亮的笑容,没有办法如同儿时一样和他一起躺在一张床上接受他兄弟之间的拥抱,没有办法真诚地感谢他给我的每件小事上的关怀。我知道他爱我,独子对于兄弟感情的渴望,不是吗?可是这不一样!我是个罪人,而上天偏偏给了我成为王后的机会,多么可笑?于是我逃走了,我用了本不被允许的魔法在婚礼上变出了另一个我,然而时间有限,我相信他们已经发现了。鬼们,你们能给我救赎吗?”

 疯狂奔跑在通往禁地的路上刚登基不久的年轻黑桃国王说:
 “我还以为就要成功了。是的,我还以为我和亚瑟就要拥有名正言顺的伴侣关系了。现在看来他终究只是把我当弟弟的,不是吗?竟然还用这样的恶劣把戏来欺骗我,要不是那个平日里该死的梅花国王魔法的帮助,我甚至就要因为亚瑟的死而拔剑自刎了。那个看上去文质彬彬实际上傲慢又该死的可爱的家伙啊,为什么不愿意成为我的王后,哪怕是名义上的王后都不可以,却又从小到大三番五次向我偷偷展示着爱呢?真是残忍的人,每一次看着他因为小事而脸红,每一次从背后抱着他紧绷的身体睡觉,这样那样的事,他知道我经历了怎样的忍耐吗?我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还不如一张吃饭后他嘴边的餐巾,至少可以轻轻扫过他的唇瓣。我爱他,爱得就要疯了,爱得求父王指名让他作下一任王后,爱得努力学习一堆我根本不可能学好的魔法,上帝啊,我爱他!而他呢,这个胆小鬼,他不过是把我当弟弟而已。我只不过想先要一个名份,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连一整个黑桃国都不能阻止他逃开我,很显然我就要失去亚瑟了,这真是个令再伟大的英雄听了都要掉泪的事。但即使如此,我也要找到那个伤我心的傻瓜,他现在说不定正面临着巨大的危险,禁地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对,我要去救亚瑟回来。”

 在一旁偷偷看着绝望的年轻国王独自闯进森林紧紧抱住哭泣的王后的大鬼对小鬼说:
 “嘿西兰,还记得本大爷之前告诉你的关于人世间的爱的事吗?爱真是个复杂又难以捉摸的东西,是的小鬼,是比作为大小鬼的我们还要令人迷惑的事物,本大爷也不是很清楚啦!但在我成为鬼之前,似乎也是听弟弟说起过的,不过在我看来阿西他自己也没搞清楚过啦kesesese。走吧西兰,我们应该回到森林深处去,什么?为黑桃国王和王后的爱祝福?这种事交给神灵去做就好啦!”


***
总之就是阿米不够直球亚瑟太多虑啦。
第一次写这种结构有点不习惯呢。
《莽丛中》是芥川龙之介的一个很有意思的小说。
感谢阅读!
喜欢的话就请小天使们不要大意地小蓝手和小红心吧(笑

评论(6)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