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设】下午茶


文/长歌
cp=usk
亚蒂=英喵/阿尔=米喵

*
“为什么亚蒂那么喜欢喝下午茶呢?”每次阿尔看到亚瑟和亚蒂一人一猫乖巧地坐在阳台上享受下午茶时光的时候,对那只小个子的猫发出疑问。
“这..这是绅士之间的秘密,我不能告诉你哦!”而亚蒂的回答总是含糊不清。
哼,也不知道是什么事不能让我知道。阿尔不甘心地发出喵喵的叫声,转身继续玩起了他的蓝色小皮球。
亚瑟的手轻轻抚过小亚蒂的毛茸茸脑袋,看见亚蒂绿宝石一样的眼睛反射着午后温和的阳光,透露着与人亲近的满足。“喵呜——”这是猫咪舒服的叫声。
“亚蒂还真是个乖孩子呀。除了发和你一样的臭脾气的时候以外。”阿尔弗雷德抱着他心爱的笔记本电脑从卧室走了出来,“真不知道你是用了什么魔法,才让他开心的吃下你做的蛋糕的。”
“这种绅士之间的乐趣,你这样的小鬼才不会懂啦。再说了,我做的蛋糕怎么了?你不也吃得很开心吗!”亚瑟埋怨地看了看在沙发上玩起了游戏的阿尔弗雷德,又摸了摸亚蒂的头。
那个讨厌的人型阿尔又惹亚瑟生气了!亚蒂慌张地抬起头担忧地看着自家主人,却意外地看到亚瑟脸上极力隐藏着的笑。
“乖小猫,你自己在这里呆一会哦!”亚瑟说完,走进客厅坐到了阿尔弗雷德的旁边接上另一个手柄,“嘛,好不容易是周末,偶尔放弃下午茶,陪你玩玩游戏也不是不可以的。”

*
亚蒂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看着楼下院子里玫瑰开得正好,已经进入夏天了。蝴蝶们也畅快地在花丛间嬉戏,亚蒂静静地坐着,偶尔低头吃一小口亚瑟做的算不上特别美味的小鱼蛋糕。
为什么亚蒂会这么喜欢下午茶呢?大概是因为某个坏心眼的主人告诉它,乖孩子会在下午茶的时间遇到可以实现愿望的妖精小姐们吧。
是的,我们的乖猫咪小亚蒂最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想要实现,而这个愿望正巧和正在阳台的另一个角落里玩球的胖猫咪有关。而这个愿望,对亚蒂自己而言是如此的难以启齿。
自从上一次不小心把阿尔那家伙最喜欢的外星人毛绒娃娃抓破之后,亚蒂就一直想要拿点什么作为给阿尔的弥补。
“才不是看他太伤心呢!只是因为这是我的责任而已。”
这样想着的亚蒂,在被亚瑟告知下午茶的魔法之后眼神一亮。每天都准时坐在特别为它准备的小椅子上,静静等待。
看见妖精小姐的话,就许愿让那个丑丑的玩具复原好了!亚蒂扭了扭尾巴,开始用舌头梳理自己手上的毛发。
可是此刻,小阿尔却是不太开心的。
“亚蒂又不陪我玩了!”它毛乎乎的手百无聊赖地拨弄着他最爱的玩具之一的蓝色皮球,时不时回头看看椅子上的亚蒂。“下午茶什么的,真是讨厌又麻烦!”阿尔不满地发出咕噜声,转身一个俯冲,突然跳到了亚蒂的椅子上。
“喵呜!你能不老是这样吓唬我吗?”亚蒂很委屈,阿尔的突然“袭击”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亚蒂你看,亚瑟都在陪阿尔弗雷德玩啦!你也不要再呆在这里了好不好。”阿尔发出泄气的猫叫声。“可是我不乖乖在这里的话,你的玩具就不能复原啦!”亚蒂有点气急败坏,红着脸向一脸迷惑的阿尔解释了下午茶的秘密。
“亚蒂你...”误会解除,阿尔感到一阵惊讶,尾巴兴奋又开心地摇晃,“可是对于我而言,和亚蒂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啊!”
看着眼前猫过分认真的脸,亚蒂低下了头,脸上的红晕一直散不去。
“下午茶也是阿尔也是,真是麻烦死了。”

远处藏在开得最好的一朵玫瑰里的妖精小姐得意地笑了笑,相比其他的愿望和自己一人的悠闲时光,果然彼此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呢♡


=====
啊短小一更
妖精小姐就是我(并不
wb:Artia长歌_每天都在舔英sir 欢迎视奸!
前几天掉入了黑法的坑,法伊呜呜呜呜呜呜我喜欢你啊,可是粮太少了差点给饿死。(smk
有既是米英也是黑法的同好吗咱们来交 流 交 流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