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一方投入


文/长歌
cp=女体usk
大概是学院AU
***

罗莎关上手机,她已经对自己不抱希望了。
传递不出的感情,存在和不存在,有明确的界限吗?
如果风想得到鱼的拥抱,它可以飞过山飞过河,在湖面刮起波澜,发出不经意的信号。而人类需要思考,需要权衡一段也许只有一方投入的感情的利弊,正如现在的罗莎柯克兰。
她喜欢的人是属于外面的世界的。那个世界的人光鲜亮丽,彼此相爱不需要躲藏,在一起可以昭告世界,告白失败也能退一步海阔天空。艾米丽琼斯就是属于那个世界的一阵风,她自由自在飞在空中,穿过云层,不小心进入了这片流域。而罗莎觉得自己只不过是深深藏在阴暗潮湿湖里的一条普通的鱼,小心地地看着时不时给自己打招呼的艾米丽。
偷偷关注她的推特却不好意思点一个like,买长得像她的小熊抱着睡觉,定期逛她钟爱的运动品牌即使一点也不适合自己,一次又一次接受她冠以友情名义的关心和帮助,一次又一次的脸红。
这样,怎么看也是一方投入吧?罗莎柯克兰望着在放学后把她叫到天台兴高采烈和她聊天的眼里闪着星星的艾米丽琼斯,走神了。
这个人,怎么这么美好啊?
从小接受严格家庭教育长大的罗莎,似乎没办法说爱,表达的方式从来都是言不由衷的冷嘲热讽和偷偷的关心。但即使是看上去脾气臭又没朋友的自己,长时间以来艾米丽也迁就的不行。
“真是狡猾,明知道你对大家都一个样,却还是忍不住去想,有没有那么一点点,和别人是不同的呢?”
“明明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嘛,在你心里我大概连好朋友都算不上吧?还抱有一丝希望的我,真是糟透了。”
艾米丽越是兴高采烈,罗莎的心情就越低沉。而这些和“我喜欢你”一样,不可能说得出口的话,也都全部咽进了肚子。
“罗莎,所以说,你有听我刚才说的话吗?”艾米丽打断了自怨自艾的人的思绪,“啊不好意思,我走神了。”罗莎看着眼前透出失望表情的艾米丽,心里更加绝望,又搞砸了。
“那我再说一次,最后一次,这次你可要好好听了。”艾米丽的表情透着严肃,罗莎的心不由得紧了紧,难道是自己藏不住的暗恋被发现了?
“罗莎,我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了,虽然你好像一直对我很冷淡,甚至有可能都没把我当朋友,而且对我的多次暗示无动于衷,但我还是想说,我真的真的喜欢你很久很久了。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是对你的身体和灵魂都有着占有的渴望的喜欢,这样说也许很奇怪,也许你会觉得我真是变态啊,但我真的忍不住了。”
罗莎突然觉得头有点痛,就像在做梦。
“我听别人说你好像是喜欢女孩子的,那可不可以考虑一下和我在一起呢?即使现在的你很惊讶很难以置信但世界的女英雄充满了让你喜欢上我的自信哦。罗莎,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艾米丽说完,平日里骄傲阳光的人此刻红着脸低着头发热。
罗莎只觉得有一阵自己向往了很久的风划破了平静的湖面,直直卷起了呆楞的鱼。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笨蛋艾米丽!大笨蛋!!”眼泪怎么也止不住,留个不停,“最讨厌你了!我明明都已经放弃了!!”情绪再也无法忍耐,罗莎狠狠地扑进了忐忑的艾米丽的胸前,有好多想说的话,比如我也好喜欢你啊,比如你怎么现在才说,比如我们明明,就不在一个世界。
“喂...罗莎...你哭什么...唉...我的告白有这么吓人吗?”艾米丽有点沮丧,但罗莎死死抱住自己的腰,她只好伸手摸了摸她的头来安慰。
“艾米丽,我也喜欢你好久好久了。”终于还是鼓起勇气说出这句话,抬头看着对方欣喜若狂的表情,罗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放开了手又把头低了下去。
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轻轻香香的,比罗莎自己幻想中的艾米丽的嘴唇要温柔许多。
这个世界,哪有什么内外之分,明明就只有一个呀。
再说了,即使是一方投入,也许也会有两人一起的情况啊。

***

大家好久不见!
有时候挺羡慕可以被家里人接受的感情的(笑
放暑假不久,社会实践中:p
希望可以尽快把点梗写完ww

评论(2)

热度(11)